只要开心处处都是景

老哥

<p class="ql-block">美丽的藤坑现在是一片荒凉,连路上都长满了齐腰高小草与刺,虽然没有人游览了,但她依旧是那么的清新、漂亮与诱人,我们一行人迎着暖阳、踏着青草、披荊斩刺,相邀而行,去感受大自然鬼虎神功赐予的秀美山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快乐前行,永不止步,美好的一天,从爬山开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开路先锋,一路披荆斩棘,粘了一身粘子像刺猬的老哥,总是在默默的付出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1, 1, 1);">美女们快来,我在这里拉你们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顶天立地的男子汉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心态好的女人永远是最美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刚爬几脚!美女们就开始臭美了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山沟沟里的女人就是爱美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这样拍照好看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运气真好!上山就抓到一头300多斤的野猪,今晚可以丰盛一顿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样好看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想吃桔子的举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兄弟就是兄弟,在一起玩的就是开心、玩的就是快乐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最后一个橘子不要醒大家了我的老大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姐姐就是姐姐,一个桔子都舍不得自己吃,还要分享给我这个弟弟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看这个代表着青春、健康与快乐,她就是我的大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不但舞和操做的你们都认可,可我的棍棒耍的也是溜溜的哟!不信你来试试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大自然鬼斧神工,真正是让我想起了巧夺天工这个词,一个如此漂亮,精致的吊篮秋千还有谁不羡慕嫉妒,当然肯定是不能落下,坐上它当一回神仙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来、来、笑一个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个桔子真好吃,你们谁想吃呀!我们才不上你的当呢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海阔天空之镜,任我自由自在探索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此情此景你们都在想什么,有可以透露一下的吗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悬崖峭壁,对于我们热爱徒步爬山的驴友们来说就是小菜一碟,根本不在话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来 抓稳,我拉你一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给石缝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狼伢山七壮士:同志们敌人来了,我们扔石头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看石缝中的二姐妹不知在这里坐了多久了,你看她们的眼神就知道她们在等着她们的男人归夜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姐妹们你们拍好了吗?我都快撑不住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快来,我等你们好久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开心的榕姐姐第一次爬这么高的山,不错,顶呱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们几个霞麻总在那里拍照,我看着你们就开心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小憇片刻,也不忘霞一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明年记得带我们来看朱雀花哟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此山是我开要想此地过,留下买路财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姐你在抓什么呀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坑里四美女,深山密林养育一群帅男靓妹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帅哥快来,我想和你合个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藤缠树,藤磐石,我们永远在一起,友谊情深似海,不用猜疑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小山凸顶景更美,美女们你们快来,我在这里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比一划都是看不厌的风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看这就是先人们的杰作-藤打结,明白了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两条美人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怎么越看越像棋盘蛇哟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仙人洞,我比仙人还快活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传说中的石臼,好期待那时代的生活,又向往更现代化的快乐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伙都是有兴趣的人,见了山上的肥土都不放过,都要搞一袋子回家,你能猜到她们爱好什么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快来呀!传说中的丐帮洞到了;遥远的时候嫦娥与猪八戒就经常在这里约会,后来被观音点化让给了贫穷的丐帮住在这里,不信请看她们马上就要出洞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伙丐帮出来巡山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看天,看地,看朋友,朋友在一起要互相帮助,千万不要互相伤害,这样才是真正的朋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丐帮头子出场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藤坑的美丽比不上我们一群大妈们,它被我们的快乐征服了,美女们你们有信心吗,我们要让美丽快乐永相随9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们再不叫我拍照我可要生气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千锤百炼的千年古藤,你看过这么大的藤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大家都粘粘古藤的仙气,愿藤神保佑她们身体健康,幸福的开心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古老的藤交织出古老的歌,演绎一场轰轰烈烈的时代健美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听她在叫:帅哥快来,我在这里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抓紧,千万别掉下去了哟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看她们俩人的得意劲,就应该知道今天她们很开心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新时代的董存瑞吗,我们去把烦恼炸掉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看这两位美女在这里守着,不会是放长线钓帅哥吧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就喜欢这么大的你想怎么样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美女你也太吓人了吧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夕阳无限好,我们正当年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们都看看,不要独享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山美水美我更美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处处都是优美多姿,生活就是健康操的流露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人人都说我们潇洒,其实快乐开心才是真正的潇洒,人过半百了,还不抓住健康快乐,难道是还要去为钱吗,我们的潇洒不是有钱有势,而应该是健康快乐,快乐健身操俱乐部的友友们我们一起努力向快乐健康奔百岁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