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留痕

人间有爱

<p class="ql-block">在远去的岁月里,在我们年轻的时候,留下了许许多多难忘的记忆。难能可贵的还有一些相片旧物件保存了下来,对我而言,尤为珍贵,值得珍藏一辈子。亲爱的九队战友们,有您年轻时的光辉形象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东路农场九队宣传队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多豪壮的口号,世界是我们的。广州江门两地知青在海南文昌留影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张照片是1979年所照。我和丽卿离开海南回江门的日子。事务长,副连长 ,及楚君姐姐送我们去文昌时,在文昌留下了珍贵的照片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1971年,我和瑞娟在文昌留影。曾经年轻的我们,充满了青春的气息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两位穿着工作服,在胶林间留下的青春倩影。(我和丽卿)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1971年,那时的我还未步入成年阶段,未够17岁呢。经过岁月的洗礼,如今快接近71了,感慨万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站在椰树旁,身后是我们当年的集体宿舍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三人行中有我领导,身后的男生是洪连长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当年下乡到海南,三人同是故乡人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姐妹情深,延续至今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姑娘十八,意气风发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流行的服饰,流行的发型,两条辫子长又长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靓仔能哥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澄海知青楚君姐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威水造型,广州知青苏惠仪,谭少琼,李恩红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不穿军装的兵。(3队)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茶余饭后的娱乐活动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1976年参加三江围海造田的纪念毛巾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历史长河里,见证了我的荣光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当年假如没这张证,哪也去不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每月一毛钱的团员费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超龄离团的纪念证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当年千方百计竭尽所能,就是为了这张证。</p> 岁月留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