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孟婆的碗】一个凄美的传奇爱情故事

水天镜界

<h1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font color="#333333"><br></font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 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 <font color="#333333"><br></font></div> 拍摄、编辑概述:<br><br> 我是很少听网络歌曲的那种人,但是,最近我一直单曲循环着这首《孟婆的碗》!然后我就在想一个问题!如果在轮回的那一刻,在奈何桥畔你会愿意喝下那碗孟婆汤吗?你会想忘记前尘的喜怒哀乐、爱恨情仇吗?我想,也许我不会!</h1><div><br></div><h1> 其实,每一段感情的结束,都有着无奈和割舍不掉的东西,笑过, 哭过,问世间情为何物, 只叫人生死相许。用心聆听吧~~~<br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left;"><font color="#333333"><br></font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/h1> <h1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 传说故事概述:</div><div><br> 《孟婆的碗》传说故事:奈何桥上有位慈祥的老奶奶叫“孟婆”,不停的在煮着一锅以“遗忘”为调料的汤。凡是要投胎转世的人必须喝下孟婆煮的汤,喝了这碗孟婆汤,就会将前世的一切忘得干干净净!所以,人总是不记得上辈子的事。《孟婆的碗》就是以此为背景的一首歌曲,表现生离死别的感受,描写一个女子不愿忘记今生最爱的人, 坚决不喝孟婆汤,她怕喝了这碗汤,就会将今生最爱的人彻底忘记,所以,她打碎了孟婆的碗…… 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 </div></h1> <h1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脚步轻飘的失去平衡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你在哪里我喊着你的名</div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/h1> <h1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可声音来不及扩散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便消失的没了踪影</div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/h1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踉跄着来到奈何桥前<br>我死也不接孟婆的那只碗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不能忘记你我的甜蜜<br>我不能忘记你我的点点滴滴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h1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要带着今生的记忆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在轮回中找到你</div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/h1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永生相守抱着你不再分离<br>想起你让我让我心揪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揪碎了揪碎了哽住了喉<br>挥起手打翻孟婆的碗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落在地碎成两半<br>孟婆她会对我发慈悲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不让我魂魄随风飘飞<br>我的爱浓浓将你包围<br>来世相依偎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踉跄着来到奈何桥前<br>我死也不接孟婆的那只碗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不能忘记你我的甜蜜<br>我不能忘记你我的点点滴滴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要带着今生的记忆<br>在轮回中找到你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永生相守抱着你不再分离<br>想起你让我让我心揪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揪碎了揪碎了哽住了喉<br>挥起手打翻孟婆的碗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落在地碎成两半<br>孟婆她会对我发慈悲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 <h1><div><br></div><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不让我魂魄随风飘飞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的爱浓浓将你包围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来世相依偎</div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/h1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想起你让我让我心揪<br>揪碎了揪碎了哽住了喉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h1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挥起手打翻孟婆的碗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落在地碎成两半</div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/h1> <h1><div><br></div><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怎么能忘记与你缠绵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怎么能丢弃对你牵绊</div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/h1> 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只为能换回那根红线<br>再续一段情缘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怎么能忘记与你缠绵<br>怎么能丢弃对你牵绊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只为能换回那根红线<br>再续一段情缘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脚步轻飘的失去平衡<br>你在哪里我喊着你的名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可声音来不及扩散<br>便消失的没了踪影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踉跄着来到奈何桥前<br>我死也不接孟婆的那只碗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不能忘记你我的甜蜜<br>我不能忘记你我的点点滴滴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h1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不能忘记你我的甜蜜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color: inherit;">我不能忘记你我的点点滴滴</span></div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/h1> <h1><div><br></div><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永生相守抱着你不再分离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想起你让我让我心揪</div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/h1> 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揪碎了揪碎了哽住了喉<br>挥起手打翻孟婆的碗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落在地碎成两半<br>孟婆她会对我发慈悲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不让我魂魄随风飘飞<br>我的爱浓浓将你包围<br>来世相依偎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h1><div><br></div><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踉跄着来到奈何桥前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死也不接孟婆的那只碗</div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/h1> 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不能忘记你我的甜蜜<br>我不能忘记你我的点点滴滴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要带着今生的记忆<br>在轮回中找到你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永生相守抱着你不再分离<br>想起你让我让我心揪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揪碎了揪碎了哽住了喉<br>挥起手打翻孟婆的碗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 <div><br></div><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落在地碎成两半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孟婆她会对我发慈悲</div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 <h1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不让我魂魄随风飘飞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我的爱浓浓将你包围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来世相依偎</div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/h1> <h1><div><br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每个人都要走上奈何桥,</div><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孟婆都要问你是否喝碗孟婆汤。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今生已知前生事,三生石上留姓氏。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不知来生他是谁,饮汤便忘三生事。  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奈何桥,奈何桥,踏上这座桥。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人间的一切割舍不下,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也只不过是一声奈何!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你,会选择喝汤?还是在桥下受苦1千年?</div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/h1> <div><br></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【孟婆的碗】创作团队人员</h1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h1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组织统筹 / 深圳奥色摄影网 <br>策划拍摄 / 水天镜界 <br>演 绎 / 甜 甜 <br>协 助 / 承 阳 服装道具 / 莲 子 <br>背景音乐 / 《孟婆的碗》<br>演 唱 / 魏佳艺 </h1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