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走在深秋,乐在郊外”湘湾首府幼儿园中四班户外拓展活动

清芬牡丹

<p class="ql-block">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,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大自然的美景,进一步锻炼孩子的观察力、语言表达能力,享受户外拓展的乐趣,同时让孩子得到一次很好的社会实践活动和户外活动锻炼机会。我园在10月27日举行了《湘湾首府幼儿园户外拓展活动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小可爱们长大了一岁进步了不少了呢!课堂上学习到公交车上的设施,今天一个个的将它们找出来了《投币箱、刷卡机、后视镜、安全锤、灭火器》等等,超级棒呀✌✌✌✌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秋风起来了,小树叶离开了妈妈。徒步的路上,在老师的带领下,小朋友们低头看到了飘落的绿树叶、黄树叶;抬头看到了大树小树的叶子,有的是绿色,有的变黄;欣赏一阵秋风吹过,片片叶子像飞舞的蝴蝶到处飘扬的美景,孩子们显得特别好奇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带着憧憬开心寻秋,带着收获平安归来,带着喜悦装点记忆,秋天的美景也会在宝贝的心中绽放光彩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哇哦!你们看👀树上有橘子哎。我也看见了,我也看见了。好多的橘子呀😍😍😍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爬到树上面去把柚子摘下来吧。😂😂我们太小了爬不上去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在这美丽的季节里,大自然是孩子们最广阔的教室,赋予孩子们取之不尽的源泉。自然界是个大课堂,让我们携起手来,领着孩子共同走近秋季,去追赶秋天的脚步,到大自然中去沐浴阳光,看看蓝天白云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准备好了,看看谁跑的第一名吧!一,二,三跑,我第一名~我第一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开始第二个活动《树叶拼贴画》,瞧!小可爱们超级认真的制作着,让我们敬请期待小可爱们👧👦的精彩表现呀👉👉经过老师的讲解之后小可爱们认真专注的制作着~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条条可爱的小鱼制作好啦👏👏👏,我的小鱼好看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经过了长时间的树叶拼贴画制作,现在我们来跳了有趣的舞蹈来放松一下自己吧。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😁😁,这个舞蹈太好玩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洗干净小手我们来补充一下能力吧!甜甜的牛奶太好喝啦,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好吃的东西和好朋友一起分享。我的华夫饼请你吃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香喷喷的面包!啊呜啊呜一口吃掉你😘😘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吃饱啦!我们再来和彩虹伞玩个小游戏吧!变~变~变成一顶大帽子~请谁戴,请我戴😂😂😂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快乐丰富的户外活动,让孩子们回归大自然,不仅使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更愉快,更充实,更丰富,而且扩展了幼儿的视野,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经验。通过亲身体验,培养了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,提高了孩子保护环境的意识,促进了孩子们智力的健康发展</p>

孩子

小可爱

树叶

大自然

美景

户外

我们

制作

幼儿园

第一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