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儿十二岁生日致辞

老启

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b>女儿十二岁生日致辞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尊敬的长辈,亲爱的至亲和好友: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大家好!首先感谢大家参加我的十二岁生日宴会,你们的到来我深感无比的幸福,也深信你们的光临,会给我的童年留下最难忘、最美好、最纯真的回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十二年前的今天,超生的我来到这个幸福温馨的大家庭,十二年来我感受着爸爸妈妈和所有亲人的关怀,感恩你们对我的疼爱与照顾;感恩你们对我的相依与相伴;感恩你们对我呵护和培养,在这里我向你们深深地鞠躬,并真诚的说声:诚谢!</p> 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今天仪式让我明白,我将告别天真烂漫的童年,步入如诗如梦的少年时代,从今天起我就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,请你们放心,因为你们的大爱已注入到我成长记忆深处,我将一定知恩于心,感恩于行,善行于事,善行于人,崇师好学,知礼明德,健康成才,向好向优发展,以回报帮助和关心我的每一位至亲、师友等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在这幸福和快乐时刻,我真心祝愿爷爷、奶奶:吉祥安康、福寿延年!祝愿爸爸妈妈、二爸二妈、舅舅舅妈、姑姑姑父、姨姨姨夫们:工作顺利、万事如意!祝愿哥哥姐姐、弟弟妹妹、我的朋友们和我:学习进步、幸福快乐、健康成长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right;">陕西•神木:李启平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right;"> 朗诵:李京蓉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right;"> 2021年10月21日</p>

你们

感恩

十二岁

祝愿

生日

善行

幸福

至亲

致辞

爸爸妈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