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秋风我是诗

云淡风轻

<p class="ql-block">不觉初秋夜渐凉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潇潇疏雨戏鹅黄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掀秋风卷帘起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舞诗花共徜徉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入秋的时节里,一袭鹅绒的浅黄和片片葱翠的苍绿交织在一起,在斑驳的色彩里又增添了一份安然和静逸;一片落叶,无意诉说风月,却悄悄洗礼了盛夏的魅妆,把初秋酝酿成一首妙曼的诗章;秋色浓郁,情思含蓄,蘸一抹秋的气息,抒写心灵深处那份望穿秋水的诗意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春花秋月岁岁知,你是秋风我是诗,在这姿色丰满的秋韵中,连落叶似乎也遍布着犹豫,然而,风里也多了一些凄凉,貌似我想你的感觉,不知该往何处寄?也不知该往何处藏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铺满一地的落叶中,掬一捧昔年的心事,轻轻扬起,时光逝如水,那纷纷扰扰的思绪一直幽居在心口,就如同缠绕的藤蔓,总也分不清头绪在哪里!只知道最美的年华里,遇见来的有些措手不及,就像淋了一场迷濛的细雨,有些爽心,又有几分惬意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莫道秋风独自凉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秋诗写意送骄阳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长歌短韵温馨处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脉情思碧水长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借着秋风,把暗香浮动,那风声和吹落的叶子交织在一起,让原本多姿秋天更加美丽;此刻,拎一支蘸满思念的心笔,坐在时光的渡口处,静静地想你,想初遇时的爽朗,想一程山水的相依,想素简的岁月里,因为有你,才让我感觉四季都是一片明朗的天地;时光浅浅、岁月无恙,回想那年秋天,有你作伴,亦是暖在心房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漫步初秋,让回忆在笔尖凝思,只为:你是秋风我是诗,守候这静美的时光,就是守着一份相知,念着一份邂逅;匆匆那年,你如秋风一样潇爽,我便似诗花一样清丽,陪你漫舞天涯、形影不离;回首留下的那一串串带着馨香的文字,就是见证彼此相遇时最美的幸事;你用温情的风,吹皱了一池秋水,泛起阵阵涟漪,我愿随着文字滑落在你的池中,漾起一波秋水天长的景色,暗醉沉香、静美如斯,在尘世与浮萍间相随相知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陌上,秋风已然,纸上,落笔成篇;回望逝去的流年,还嫣然着一份最美的遇见;那些从前,以及那些雕琢过的深深浅浅,都被秋风和诗意塑造成昔年里一副最精美的画卷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摄影.后期:莲姑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出镜:云淡风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:金色年华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