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精灵幼儿园“厉行节约.从我做起”——节约用纸 朵朵班

林子

<p class="ql-block">每一张纸都是一截树木为我们粉身碎骨以后的遗容,我们理当感恩怀德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不仅纸张,整个人类文明都是建立在自然之上的,我们理应感恩和珍惜这一切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滴水是金,片纸是银。节约,是你我的义务,也是为下一代着想。节约一张纸,保护一片绿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的节俭宣言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是一个节俭小能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一张纸都能合理利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画画写字前想好再动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个本用完再换另一个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节约用纸,从我做起,从点滴做起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起来欣赏我们是怎么节约用纸的吧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是不是很棒啊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节俭储蓄墙 记录孩子们每天的节俭行动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陪孩子每天坚持打卡,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,是孩子们努力的结果,更离不开家长的配合与坚持!特发奖状以此鼓励!继续加油哦😊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家园共育才是教育最好的途径,通过与家长交谈沟通,家长反应宝贝有很大的改变、懂礼貌啦、知道节约啦!还常常提醒妈妈,为宝贝的进步和家长的陪伴点赞👍👍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爱护家园,从我做起,从每一件小事做起。地球的未来是属于孩子们的,请各位家长和孩子一起,从我们身边的小事情做起,“节约用纸”树立可持续发展意识,让我们为了拥有一个绿色的未来而加油!</p>

节约

从我做起

用纸

家长

节俭

我们

做起

孩子

一张

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