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秋天与幼儿园撞个满怀 现在由金色摇篮幼儿园中一班的小朋友带大家走进小院的秋天(副本)

一壶清酒🌵

<p class="ql-block">不知不觉小院里的玉米🌽已经变成了麦子 ,玉米去哪里了呢?小朋友们总是会发出这样的疑问,今天呢,就让我们一起来找一找答案吧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先把玉米🌽剥成一粒一粒的,我们小朋友们大都是第一次做这个,脸上充满了好奇与欢乐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好神奇,小小的杆子竟然能推动看起来很重的石磨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推磨也不忘摆个pose✌️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师,推石磨好好玩呀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可是个认真干活的好宝宝哟💪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师我觉得我还可以更快一些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小宝贝还有点疑惑,为什么要推这个石磨呢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女孩子可不会输给小男生,我们也可以推动石磨的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推石磨对我们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😏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师,你看我厉害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没有什么能打扰到我,我正在专心推石磨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不得了 原来我是大力士呢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师,我可是高手哦〰️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原来推石磨是这种感觉呀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快给我们点个赞🎶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师,看我们的动作多专业呀,筛面粉可真有趣呀,下次,我们还可以再来磨玉米,筛面粉吗🤔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小朋友通过自己剥玉米、磨玉米、筛面粉,了解到玉米面就是这样来的。充满欢声笑语的小院,劳动与快乐并存的时光,以后我们的小朋友会更加珍惜粮食,因为他们亲身体会到了粮食制作过程的不易,虽然只参与了一部分,但是这个过程意义深刻,如果你们来到我们的幼儿园,那我们请你吃饭吧,可能你们吃的饭我们小朋友也亲自参与了哦🌸🌸</p>

石磨

小朋友

我们

玉米

老师

幼儿园

面粉

小院

一粒

秋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