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——岳北中心小学

liu

<p class="ql-block">最美十月秋光好,今年秋色胜春朝。10月26日上午,岳北中心小学如期举行2021年秋季达标运动会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开幕式上,阴校长提出致立体育强校,安全文明,在体育中享受乐趣,健康快乐成长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体育老师郭老师宣布运动会各项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,提出:安全第一,有序进行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优秀运动员代表讲话: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,希望各位同学快乐运动、享受拼搏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,在这里,他们将经历参与、体验和成长;在这里,他们将不断挑战自我;在这里,他们将奋勇拼搏,让汗水挥洒在激烈的赛场上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早上9点30,开幕式结束,各类比赛项目如火如荼地展开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掌声、加油声、欢呼声、呐喊声此起彼伏,操场一片沸腾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家长委员会成员——妈妈团们参与了我们的各项活动,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哦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瞧,我们攒足了劲,准备仰卧起坐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来教室测测身高体重💕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看我们长高了没😝长胖了吗😜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测座位体前屈,看看我的柔韧性如何哦😎🤗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快来猜猜我的肺活量吧!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不是很厉害👍呀😝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跳绳的运动员们,一个个做好准备,裁判一声哨响,只见跳绳在跳舞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灿烂的太阳撒在孩子们稚嫩的脸颊上,孩子们随着跳绳有节奏的跳动,在阳光的映衬下,活泼可爱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家长朋友们也不甘示弱哦,快看,政教主任张老师带大家展示来喽👏👏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赛道上,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,健儿们像离弦的箭,神情严肃、摆臂有力、互不相让、抢争第一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赛场上,显示出孩子们的团结和友爱,勇气和力量,奋斗和拼搏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班级啦啦队更是毫不示弱,为运动员呐喊助威,齐心协力、团结拼搏的精神在这一刻凝结,成为永恒的画面,展现着运动的魅力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激动人心的时刻,一直回荡着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本次达标运动会圆满成功,完美落幕。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快乐,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,激活的是生命,张扬的是个性,收获的是品质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岳北中心小学的小小少年们,努力向前奔跑吧!</p>

拼搏

岳北

运动会

跳绳

中心小学

快乐

哨响

运动员

赛场

老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