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家

张翰杰

<p class="ql-block">马路对面的视角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餐厅窗外风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厨房窗外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夜晚视角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客厅改成的餐厅,料理台未完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原来的餐厅不知道放什么好,实际上也没有什么可放的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未完成的厨房,7月份订的厨房面板到现在还没到货,说是本月的能到,不再当真了,先搬过来再说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到现在我从没有问过这橱柜是什么颜色,我毫不关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三张吧台凳分两次送到,正在拍照中第三张到了。儿子电话里说吧台凳与黑色橱柜很配的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还买了一套餐椅,还在路上。什么款式我也不过问,似乎与我无关🤷‍♂️。我很欣赏自己现在的心态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大门与料理台间的屏风隔断,我怎么有日式的感觉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破败的后院正在改造中,反正老莫来弄后院从边门进出,这似乎又与我无关🤷‍♂️,哈哈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里装修凡“技术活”都是华人干,老莫们干整修前后院子、换屋顶、灭白蚁……这些“粗活”,他们干活认真而欢乐,总是开着大音量的西班牙音乐,很有意思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后院东面有三颗果树:橙子、柠檬、苹果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苹果树许多枝桠枯萎了,不知道得了什么病,我把病枝都折下来,希望能好起来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大大的客厅有两个大门,一个去后院一个到西过道。按老美习惯,客厅必有壁炉,所以这里又是壁炉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主卧两米宽的床接近于正方形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主卧里的卫生间都不一样,淋浴房里配两个花洒🚿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次卧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里的夏天很凉爽,热的时候用吊扇最舒服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次卫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书房无书,现在应该叫“刷屏处”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洗衣房一角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空调送风系统与热水器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冷暖气出风口。虽然这里冬天最低气温肯定在零度以上,可是加州人还是喜欢开暖气,因为昼夜温差大,白天那么暖和早晨起来喜欢暖和一点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车库里堆着厨房未完成的橱柜以及大号的微波炉和可以“烤全羊”烤箱,老美厨房标配,对我来说就是个摆设。我用小微波炉和烤箱就够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大烤箱微波炉的位置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离家129米的公园,每周一三五有一群中国老头老太打太极拳跳广场舞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每天有“一对一”教孩子打篮球,教练都是黑人,学员我看到的都是华人孩子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