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未来,我有些焦虑不安

笑一笑

<p class="ql-block">妈妈突然胸椎骨折,就因为关了一下窗,年纪大了,身体就是纸做的了,风儿一吹都会出问题的。还不知道何时起大风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公公婆婆九十多了,和我们一起住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妈妈三个子女,我,妹妹,弟弟,妹妹弟弟都在上班,平日里我管饮食起居,周末弟弟妹妹管,妈妈闺蜜白天来家陪伴母亲。妈妈的三个儿女都很好,很孝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公公婆婆九十多了,一个是离休,经济没问题,老人家都是老一辈的大学生,曾经也是有知识,有文化的社会精英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但是,现在他们都不快乐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妈妈躺在床上,拘在屋里,就希望我们特别是弟弟哪也不去,围着她转!父亲去世后她太孤单了。看着她悲寂寂的样子,我很焦虑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婆婆天天在家自言自语,太难受了,太难受了,我想她不是为吃喝难受,她应该是感觉生活没有内容了,憋的慌,又无能为力吧,九十多的人,还学会刷手机,思维活跃,但身体却不能随着大脑行动,更悲哀吧!我想着我的未来,我焦虑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总和李毅说,他父亲是个有福的,身体和思维同步老化,不像我爹,至死都是清清白白的,能感受一切的苦痛。老爷子各类零件基本老化,包括思维,天天吃饭睡觉坐马桶,我认为他活的最自在。他的需求就是一张草纸,然后折腾被子,天天云里雾里,倒是无忧无虑!看到他,想着我的未来,我也忧虑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是独生子女家庭,一个孩子,还不在身边!房子和票子解决不了任何问题,每当李毅悲观的和我讨论这个问题时,我都自欺欺人的说,到时候再说,过好现在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健康的活着,不脱泥带水的离去,就是一个有福的人了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