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你

七哥

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每天很晚睡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一直在等你想和你说说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手机时不时的亮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希望能看到你给我发的消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会莫名的生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知如何是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会时常想起我们说过的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时不时的一个人傻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会难过、会流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会生气、会开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会变得很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甚至傻到无人能懂、无可救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一切都是因为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我深深的爱着你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