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根仙:你知道最好的医生是谁吗?你可能都没有想到!

张根仙

小朋友有点不舒服! 记得我女儿小的时候,有一次她感冒了,我就给她喝板蓝根颗粒,别的啥药都没有吃,她问我为什么不带她去医院?我告诉她,感冒是小病不用去的,喝点药就可以好。她又问“爸爸,你是医生吗?”<br><br>我告诉她:“爸爸不是医生”。她又问我:“爸爸,你不是医生还会看病?”我说:“简单的病,不用找医生的,医生看也是这样,等有大病的时候,就去找医生看,爸爸还要找好医生,给我的宝宝看病”。她想了一会问:“爸爸,那什么是好医生?”<br><br>我想了想就回答:“好医生就是专家,是白胡子的爷爷”。她又接着问:“那最好的医生是谁呀?”我楞了,是呀,最好的医生是谁呀?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,最近才想通,就和你分享一下,也不知道对不对,希望你可以留言一起聊聊。<br><br>你的身体是世界上最复杂,最精密,最智慧也是最自动化的机器,人类探索自身几千了,现在还是有很多的未解之谜,对于你来说,你的免疫力就是保护你身体的军队,你身体的几乎所有的疾病,最后都是需要你的免疫力来解决。 精密的机械手 从这个解度来说,最好的医生就是你自己,你对你自己的身体是最了解的,你身体的各种不适,只有你才最清楚,其实你不应该仇视疾病,疾病本来就是醒你,你的身体出现问题了,你应该好好反省你的生活方式,它是导致你产生疾病的原因。<br><br>记得有个专家说过喝酒,“喝醉一次,就相当于得了一次急性肝炎”,尤其是现代人的胡吃海喝,熬夜不运动等各种不良习惯,更是你对你的健康的巨大伤害。所以你的疾病就是你对自己身体犯得错误,错误小,疾病就少,错误多,就是大病缠身。<br><br>你的身体具有极强的修复能力,是你最好的医生,医院的医生其实就是你身体的助手,各种疾病的恢复,还是要依靠你自身的免疫力,修复力和自愈力。如果你自身没有这些能力,再好的医生也没有用,也救不了你。<br><br>关于最好的医生就是你自己,就分享到这里。俗语说“病从口入”,如果你自己都管不好你的“口”,那么疾病缠身也是正常的,所以你要赶紧“管住嘴,迈开腿”,才是你身体健康的保障。今天非常感谢你的阅读,你的关注,点赞,转发,留言和打赏,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,感谢有你! 健康需要管住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