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金秋坡峰岭小景致练习

嗳静☆*:...

<p class="ql-block">又有机会参加海淀教师活动中心组织的摄影采风活动了,10月22日坡峰岭一行,对或师或学的我来说,还是有所感悟和收获的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摄影器材:尼康D800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镜头:50/F1.8 定焦镜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路下来,感悟最深的就是:拍小结构,尝试意境感的表达,是培养和锻炼“摄影眼”的必经之路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拍小结构,必然要玩小情调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情调这个东西,无论男女老幼,先心里得有,然后才能借景释放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比其他老师学员多了一些空闲时间,景区外的小集市便成了我的“练武”之地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或光影、或结构、或色彩、或线条......我开始了我的寻觅。</p> 进入景区后,我开始放慢脚步,细细地解读眼前的场景,寻找着元素之间的相互关系...... 心是静的,一花一草一景一致才附有了我的情趣。<div>观是静的,那份情趣才会被您感受出来。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