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天使

拾色印象

宝贝,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,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,但一定美不胜收,绚丽的玉涵,也许有风有雨,但一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。 妈妈知道不是每朵浪花都为海滩而来,不是每颗星星都为夜幕而来,不是每次细雨都为麦苗而来,但,我可爱的宝宝为妈妈开心幸福而来! 我的宝贝就这样慢慢长大了,看着渐行渐远的背影,庆幸你的成长我们一直都在,不曾缺席,愿你昂首阔步,一路繁花似锦。 你的一举一动,就是我最在意的事。你是我生生不息的希望,你是我不期而遇的温暖。 宝贝,余生我牵着你,你牵着我,长长的路我们慢慢走。愿你阳光明媚,不忧伤,不用奔赴大海也能春暖花开。 希望我的宝贝:诸邪避退、百事无忌、平安喜乐、万事如意。 余生皆苦,唯你最甜,我的岁月因你而暖。爸爸妈妈多希望你永远天真,无忧无虑,不要长大。 宝贝,爸妈有了你会让世界更精彩,有了你会让星空更灿烂,因为有了你使人间更温暖,因为有了你爸妈觉的余生会更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