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苏淮(楚歌)

<p><br></p><p>我腿上有两个伤疤</p><p>是前几天跌的</p><p>该跪时我没跪</p><p>是佛祖惩罚我的</p><p><br></p><p>是啊,要时刻跪父母</p><p>跪逝去的亲人</p><p>献上一片感恩的心</p><p><br></p><p>跪伏着的我</p><p>思亲千里遥相忆</p><p><br></p><p>跪是人生不可或缺的</p><p>它不仅仅是一种礼仪</p><p>而是人的本性</p><p><br></p><p>我跪而不乱跪</p><p>我跪一切对我有大恩的人</p><p><br></p><p>郭苏淮稿 2021.10.24 深圳。今晚拍摄居家小区夜景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