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有多幸运,才能成为一个人的偏爱与例外

如初的文学社

<p class="ql-block">世间皆苦,有人宠着,有人爱着,有人明目张胆对你偏爱,便是救赎,你是他的软肋,你是他的例外,哪怕全世界与你为敌,他依然站在你身边,他的世界,只有你的存在,他的眼中只能望见你,你就是最璀璨的那颗星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所谓细节,不是面面俱到,而是潜意识的独宠与偏爱,那是独有的安全感,无需千言万语,只需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,便能让那颗孤独的心找到停泊的港湾,我会一生一世陪在你身边,哪怕拼尽全力,也要护你一世周全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岁月变幻,沧海桑田,不论你是青春年少,还是满鬓斑白,你都是我心中执念,用情至深,毫无怨言,偏爱就是茫茫人海,我也能一眼望见你的所在,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你,只想给你唯一的偏爱与例外,像阳光独宠大地那般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从不奢望,哪怕世间女子千千万,我却独爱你容颜,虽无风情万种,但却深种心间,我爱你那笑颜如花,我爱你那天真无邪,我爱你的一切,你不是我权衡利弊后的选择,而是我怦然心动后,明知不可为之而为之的坚定与勇敢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爱是宠溺, 是偏爱 ,是首选, 是例外 ,是独特, 是唯一 ,我会告诉你人间值得,我有梦想,我的梦想便是与你朝朝暮暮,永永远远,船在海中,鸟在空中,你在心中,你是我在人间第一口糖,喜欢是选择,爱却是非你不可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所谓爱情,大概就是你是我所有温柔的来源与归属,我脾气很怪,别人无法靠近,唯有你一人,我想把你紧紧护在怀中,我对你是招摇过市,明目张胆,肆无忌惮,溢于言表的偏爱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身边,你可以任性,可以胡闹,可以肆意妄为,可以毫无畏惧,你不用改变自己,我来慢慢适应你,我会坚定不移的走向你, 任它万里山河,任它前路坎坷,我定力排众议,走向你身旁,只要你慢慢转身 我一定站在你身后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万里山河,你是山河的星星点点,我愿抬头仰望你,不论春夏秋冬,斗转星移,春风秋叶轮转,山南水北走遍,你一眼万物不见,你一笑心跳骤变,每次见你,心跳便会快了半拍,陪不了你情窦初开,那便陪你两鬓斑白望山川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