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等你 等你回来

七哥

<p class="ql-block">想你的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星星也在哭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思的泪滴满衣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次你外出的夜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心随你去到远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陪在你身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现在又在干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此刻我想看到你的笑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只好举杯邀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你的双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到我对你的真心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不要怪我有奢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就是想多看你一眼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所有的思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会见到你的一刻融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思的痛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像玫瑰的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心中摇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花却在我的心中绽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祈求流星划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与大地来一个亲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了却我心中的许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享受无法忘怀的爱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等你,等你回来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