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听了就两字:震撼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》

奇 峰

<p class="ql-block">现将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》分享给大家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下面就听这位大叔演唱吧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歌曲原唱:蒋大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填&nbsp; &nbsp; 词:蒋大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谱&nbsp; &nbsp; 曲:蒋大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妈妈哟妈妈亲爱的妈妈,是你含辛茹苦把我养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你领我走上光明的人生路,是你叫我长大要听党的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你叫我长大要听党的话,党啊党啊 伟大的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你的旗帜下茁壮地长大,是你领我走上光辉的人生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你叫我爱人民爱国家,是你叫我爱人民爱国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祖国啊祖国 你是我温暖的家,我在你的怀抱里幸福地长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你为我铺满鲜花盛开的路,我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,我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视频源于:西瓜视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1, 1, 1);">谢谢观赏🌹🌹🌹🙏🙏🙏</span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