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留声机八音盒的诞生

丹尼尔

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我的留声机八音盒的包装盒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起来是不是很漂亮!希望我能完成好这个作品💪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打开包装盒,首先看到的是一份安装步骤图。这个非常重要,接下来的拼装就靠它指导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把所有的拼装部件按照图片上的字母顺序一一摆放好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准备开工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步骤一:拼装喇叭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首先要从几块面板上,分别找到X和Y两套喇叭零件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首先拼装3个X系列的喇叭零件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顺利完成第一个。拼装的过程比我想象的难一些哦,需要很用力才能把小片卡紧。这个步骤既费力又需要耐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青铜色的叶片组装好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继续准备红铜色的叶片部件。经过了刚才的第一步,眼睛都有点酸酸的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继续加油💪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“要看清图片,找准零件”💪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一对应,摆放整齐🧐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红铜色部件准备完毕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继续拼装喇叭叶片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6个叶片全部准备完毕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开始组装喇叭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耶,喇叭中午拼装好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步骤二:安装唱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一步很简单哦😘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步骤三:安装底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底座很快就安装好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底座的卡口好小!在爸爸的帮助下,我才顺利拼装好了四块板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步骤四:安装喇叭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轻松完成😜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步骤五:安装面板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面板上有8个孔要和底座对齐,我和爸爸费了好大的劲才拼装好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要从几个方向同时用力才能压紧。👊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终于安装好了面板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步骤六:安装唱片板块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粘贴部件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跳舞的小女孩已经就位了。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大功告成啦👏👏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装上发条旋转按钮,准备测试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来听一听我的留声机八音盒的音乐吧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《天空之城》的音乐让我瞬间想起了我外婆。她在天堂应该过得很好吧☀️☀️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