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的美篇

红薯大丰收 <p class="ql-block">刚到地里,有些激动,激动的是,生在农村,毕业后就到市里上班了,从来没下地干过活,这是帮忙给弟弟家挖红薯,刚开始挖,挖一个,坏一个,找不到技巧,弟媳妇挖了几个让我看,哇!一锹下去,个个完好,太神奇了,我试着再挖,真的完好无损,让我有了成就感,大家鼓励我,给我点了赞,我更有信心了,挖出一个又一个大的可爱,又喜人的红薯,大小不一,奇形怪样,有的像条蝇,有的像大萝卜,有的像弯弯的小茄子,大家都又说又笑,十分高兴,一会儿就挖完了,收获滿滿的,我们收工了,亲爱的美友老师们,为我家的红薯大丰收开心点赞喝彩吧</p>

红薯

大丰收

激动

怪样

美篇

我试

我点

奇形

条蝇

大萝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