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”411班主题活动小结

某某

<p class="ql-block">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这一天,我们举行了少年先锋队入队仪式和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”的主题班会活动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升旗台前,青少年们歌颂着一章章催人奋进的辉煌历史;在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和队旗前,青少年们吟着一段段昂扬斗志的赞歌;在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这天,青少年们喊着一句句铿锵有力地誓言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”。这振奋人心的号召在大家耳边不停地回荡着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。历史川流不息,精神代代相传,我们要坚持真理,坚守理想。心中有信仰,脚下有力量。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。党经历百年而风华正茂,饱经沧桑而生生不息,我们要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,开创中华民族更加灿烂的明天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作为中学生,也有自己要尽的义务,那就是好好学习,将来报效祖国。有人曾说:“我们要解放劳苦大众。”而我们正是劳苦大众的一部分,因此,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祖国和我们的党。是他们,让我们过上了如此幸福美满的生活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“强国有我”不仅是我们许下的青春誓言,更是我们的职责使命。就像毛主席的一首诗“恰同学少年,风华正茂,书生意气,挥斥方道。指点江山,激扬文字,粪土当年万户侯。”让我们一起不负相传,不负盛世,无愧自我,无愧时代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