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铭品幼儿园】《我运动、我健康、我快乐》运动会——中班组

佳艳

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伴着秋日的芬芳,我们满怀喜悦,以精神饱满的姿态,铭品幼儿园运动会《我运动、我健康、我快乐》,在这里我们将全力以赴,一起来看看吧🤩</span></p> 小小运动员入场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,迎接我们小运动员出场!&nbsp;一群可爱的娃娃们,迈着稚嫩的步伐,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进会场,决心在这次活动中取得好成绩,让我们拭目以待😃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首先向我们迎面走来的是我们中一班的小朋友,他们的口号是:中一中一,敢于挑战,勇争第一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接下来走来的是中二班小朋友,他们的口号是:我运动、我健康、我快乐,中二班最棒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最后像我们走来的是中三班小朋友,他们的口号是:中三中三,非同一般,顽强拼搏,勇夺桂冠。</span></p> 升旗仪式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大班哥哥姐姐担任小小护旗手,升国旗、奏国歌。</span></p> 园长妈妈致词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园长妈妈表扬了小朋友们平时在运动场上的优秀表现,号召大家积极锻炼身体,增强意志品质,学习运动员不怕困难、勇敢拼搏的精神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小朋友们还认识了两位新朋友: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吉祥物“冰墩墩”和“雪容融”~</span></p> 操节展示 《春天在哪里》 趣味运动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 接下来小朋友们即将投入紧张而激烈的运动项目,本次运动会项目有:跳远、袋鼠跳、踩高跷、爬爬乐、篮球宝贝、往返跑、投掷、推小车,快来一起看看小朋友们精彩瞬间吧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趣味运动——跳远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趣味运动——袋鼠跳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趣味运动——踩高跷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趣味运动——爬爬乐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趣味运动——推小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趣味运动——篮球宝贝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趣味运动——投掷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趣味运动——往返跑</span></p> 颁奖环节 <p class="ql-block">  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了,小朋友们都非常棒👍!</p>

小朋友

趣味

运动

口号

运动会

铭品

我们

园长

踩高跷

运动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