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二6班运动会

兴义一中崇文校区

<p class="ql-block">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,你们也在紧张的学习状态中,像极了一根绷紧了的弦,……曾经,我以为,学生只是我操心的对象,但这次的校运会,却让我在感动中度过的。我认识了不一样的你们,不一样的班集体,我的学生、朋友、孩子们,谢谢你们!!</p> 这次运动会也激发你们热情的一种活动,拼搏精神、团结精神和坚韧不拔的精神。共同感受体育的魅力,分享体育的快乐。 希望全班同学以后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,强身健体,同时,在学习生活当中,也要保持昂扬的斗志,永不言弃!

运动会

体育

你们

永不言弃

班集体

拼搏精神

中像

校运会

全班同学

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