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年的守望,只为你的到来!

善忘

<p class="ql-block">  看看美丽祖国的大西北,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去赴那场三千年之约,领略</span>一片金黄的胡杨林,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。前几年因为工作难得以暇,这两年又疫情频繁难以如梦,今年待到疫情缓和,卯足了劲,三五好友相邀,终于踏上了三千年之约的旅程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美丽祖国的大西北,让我陶醉,千古名人留下的故事,让我心旌荡漾。我沿着有故事的丝绸之路前行,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,更进一层了解了祖国的历史,为我身为炎黄子孙而豪迈。千里黄沙,万里疆域,有多少祖辈在这里情怀壮烈,又有多少前烈在这里肝胆寸肠,你们如今可曾安好?祖国现今如此繁荣昌盛,你们可否知晓?既然相约三千年,我赴约而来,就让我以美丽的景色以及国富民强的消息告慰你们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美丽的胡杨林,历尽沧桑的黑树林都是奇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风景过后也秀秀我快乐的心情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行十一人难得的合影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一张少了我们的摄影师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在美丽如画的大西北游走了八天,饱览了风光,增添了阅历,快乐了心情,然而在我意犹未尽的同时麻烦也纷至沓来,由于疫情影响,我回家主动要求隔离,真可谓是有多少快乐就要付出多少代价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隔离的日子,我回想了许多前尘往事,六十年也可以谈经历了吧,如果把我所经历的这一切精练成几句的话,那么就是:遇事淡然处之,遇人微笑待之;善待自己,友好他人。本人虽无先天下忧而忧的大抱负,亦有愿国富强民安泰的小情怀,静静地淡淡地认真过自己的日子,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儿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所谓人生一世草木一春,一半烟火,一半诗意,一半欢喜,一半忧愁,活到老,学到老!愿往后余生学会独处,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每一天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