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山娇 英雄傲的美篇

江山娇 英雄傲

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格桑花丛中等你【原创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王延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一朵格桑花,痴情满天涯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万里花海市,群芳驻我家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曾试着改变自己,粉饰这焦躁枯萎的菊黄,让秋装渐淡,格桑花却浓妆盛前;诗也许就会诞生在这里,亦或此时。有人说我的诗在远方,在天边……而我此时此刻不要哪高不要哪远,只要这格桑花……她在我身边,我可以抚摸她,可以试着用鼻尖吸食她,或者我会用我迷人的大眼睛,抛藐她,无论我如何刁难或者强加给她任何举动,她都不会反抗我,抵触我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有时候我想像这格桑花一样开放,有时候也要和她一起向着天涯吐芳或者自由的生长。没有幽怨没有哀伤,有的只是一味的竞相靓装,五颜六色齐聚一堂!当低鸟掠过时,花枝乱颤花头摇曳,拍打不单单是秋风瑟瑟,更是向秋天致意,格桑花不惧秋高气爽,不怕秋装恬淡,不畏秋雨多殇,烈颜怒放的生命在于花香斗语,这种美这样的花,敬畏生命静赎世人,人生需要奋斗,需要一个无声的事物或者植物来激励亦或启发你,奋斗不止,生命就会开遍每一个角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一朵格桑花昭示人生奋斗的哲理,一片格桑花海预示着中华大地的繁荣昌盛,还有什么不能释怀,还有什么敢携带,我带上你,你带上希望,让我们一起伴着格桑花走天下,来吧!来吧!我在格桑花丛中等你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