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给自己点个赞

芳华💞

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进入美篇平台至今已有两年零一个月时间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我共写了133篇文章,发布了两篇说说,其中有7篇文章加精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我现有粉丝203个,文章阅读率达5万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记得刚开始写美篇的时候,为了寻找读者,就将写好的文章发给家人和几个好友看,后来写了几篇以后,就试着投稿,当我投稿的文章《感恩2019笑迎2020》第一次被推荐的时候,我非常激动,同时也有了继续写作的动力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后来被推荐的文章多了,我就幻想着自己写的文章有没有机会加精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经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,今年1月10号,我投稿的《自律就是走向成功的阶梯》被加精,我看到后是一种惊喜,从那以后,我更喜欢进美篇看美文了,还经常将自己看到的好文章分享到朋友圈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当初推荐我进美篇的那位朋友看到我经常往朋友圈分享美文,同时也看到我写了那么多文章,就给我发微信说:看来你在美篇中找到乐趣了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今天我最高兴的是,我起初写一篇文章只有几十人的阅读率,本月18号写的《在坚强的人也需要人疼,在懂事的人也需要关爱》这篇文章阅读率达到了2066人,收获了101个赞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这个月从18号至20号共发布了5篇文章,昨天累计收获70个赞,是我写美篇以来收获“赞”最多的一天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一个人如果能长期坚持做一件事,有一点可以肯定,是因为喜欢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因为喜欢,所以坚持,因为坚持所以充实快乐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非常喜欢这样一段话: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具有同等能量的人,才能互相识别,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具有同等能量的人,才能相互欣赏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愿每个人都有欣赏的热情,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也有被欣赏的福份,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在欣赏中收获喜悦,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在被欣赏中得到快乐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