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“冰雪之旅”

美友128925434

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是周二,学校组织我们去参加社会实践活动,我们去的地方是,冬奥主题TSC活动中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就这样出发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看着一棵棵挺拔的大树,那蔚蓝的天空心里开心极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就这样我们就到达,活动中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进入活动中心,我们就迎来了第一项活动——陆地冰球。大家都玩的很开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第二项活动——保龄球,我一下就扔倒了七个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就这样我来到了我最想来的地方——蹦床。我们进来时换上了袜子,就进入了蹦床里,在里有好多海洋球。一个蹦床上只能有一个人玩。老师也同我们一起玩了起来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玩完蹦床后,我们就开始吃午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吃完午餐后,就去到了第四个活动地点,这次要玩的是攀岩,一个很多人不感玩的活动,当然我是玩了的,我自己认为自己爬的挺高的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接着我们就来到了第五个活动地点,这次的活动是陆地冰壶。我们班有好几个同学冰壶进入了十环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等玩完了陆地冰壶,我来到了最后一个活动地点,这个活动是多米诺骨牌,我和同学摆了一个爱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就这样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短暂且美满的一天。</p>

蹦床

活动

我们

冰壶

活动中心

陆地

玩完

地点

午餐

开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