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表在诗词春秋的作品

菜豆花

<p class="ql-block">《失恋酒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(原创首发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/菜豆花焊五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歌词:梦江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酒吧的人儿成双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舞池的歌声有苦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以后再不渡那失恋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寻情夜夜跳曲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摇股来我踏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唱歌来你啍曲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酒吧虽闹能解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失恋寻情在此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我好比野鸳鸯夜夜找爱在酒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酒吧的人儿成双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酒香人闹情已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从今甩脱那失恋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寻情夜夜泡酒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唱歌来我跳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喝酒来我买单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酒吧虽闹能解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寻情酒吧解失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我好比野鸳鸯鸟夜夜买醉在酒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【作者简介】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菜豆花焊五地,实名任万平。一九八五年初中毕业后进城当了名棒棒。现在一家租赁站上班,喜爱文学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