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不语,静待花开

第五南鸢

<p class="ql-block">我并不是很主动维持感情的人,自19年至今,已有两年未见。但一见面还是那样的熟悉,没有隔阂,打打闹闹,瞬间回到读书时代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两年未见,没想到占占爱上了养生,带我的第一站是去洗脚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露出我的小脚丫,老实说有点羞涩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来长沙,当然不能缺的就是茶颜悦色的奶茶啦。在炎热天气下,喝上一口,简直美滋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抖音上刷到了开福寺,我就随口一提,没想到占占就带我来这里。可能是进入社会后,经历告诉我别人随口说的,不必太当真。所以,当有人因为你的随口一说,记在心里并付出行动就显得格外珍贵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于是,愿神明偏爱,一切从欢,多喜乐,长安宁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刚好是芬芬的生日,我们约定一起去汗蒸。为了到目的地,我骑着不太熟练的电动车,闯了红灯,遇到交警,期间经历一系列波折才安全到达。在这里,特意感谢小黑哥在后面保驾护航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超级喜欢这样轻松氛围,可以随意葛优躺,淑女形象不必在意。对了,占占说谁赢了就请吃大餐。我已经迫不及待了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吃着心心念念的大餐,再喝上几杯酒,惬意至极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很开心今年的中秋与你们一起赏月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版权申明:此图文均为作者原创,图片未经同意禁止私下裁剪作为其他用途,谢谢观赏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