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

郭苏淮(楚歌)

<p><br></p><p>我爱美好的生活</p><p>有个幸福的童年</p><p>我爱美好的生活</p><p>学到应有的知识</p><p>我爱美好的生活</p><p>能有稳定的工作</p><p>我爱美好的生活</p><p>得到温暖的家庭</p><p>我爱美好的生活</p><p>儿孙都十分孝顺</p><p>我爱美好的生活</p><p>退休了也很安逸</p><p>我爱美好的生活</p><p>古稀还享受安乐</p><p>我爱美好的生活</p><p>更热爱自己父母</p><p>我爱美好的人生</p><p>永远和祖国同心</p><p><br></p><p>郭苏淮 2021.10.23 深圳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