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根仙:你知道对你来说,最好的医院在哪里吗?让老中医来告诉你!

张根仙

中医医生正在针灸! 前段时间,和我一个朋友,去诊所找一个老中医看病,那天的天气不好,病人也不多,老中医头发花白,七十多岁了,给我朋友号脉,开完处方后闲了,他问我是不是看病的,我笑着摇摇头,我告诉他,我是陪刚才的病人一起过来的。<br><br>我继续说:“我听我朋友说您的医术水平很高,要不您也给我号号脉?”他笑着问我是干啥工作的,我也没有隐瞒,就直接告诉他,我是销售药品的。他听了非常谦虚地说:“我俩还算是同行”。<br><br>我赶紧摆摆手说:“那里,您是专家,我就是一个买药的,根本就不是一回事,我还想让您看看我的身体状况呢”。他笑笑道:“我看你的身体还不错的,不用号脉,你知道最好的医院是哪里吗?”<br><br>我有点蒙说:“新疆最好的医院肯定在乌鲁木齐,中国最好的医院在北京呀”。他听了哈哈大笑,说:“你说的也没有错,我的意思是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,最好的医院是什么?”我想了一想说:“应该是人体的免疫力,对不对?” 大医院的病房! 他点点头说:“也算对吧,人体的免疫力是怎么来的呢?”。我说:“是人体自身产生的呀”。他接着问:“那人体是如何产生免疫力的呢?”。我笑了笑说:“那就是通过吃食物,喝水和呼吸空气等,输送营养到免疫器官,就产生了免疫力”。<br><br>他又问:“你吃的食物从哪里加工出来呢?”我毫不迟疑回答:“厨房”。他语重心长的说:“你终于说对了,对于我们个人来讲,最好的医院就是厨房,因为食物是给我们人体提供营养素,提供的好,你的身体就好,提供不好,你就会产生疾病,你说对吗?”。<br><br>我听完后,忙点头,给老中医说:“谢谢您,我懂了,保障身体的健康就在厨房,回去我要把您的这个理念,传播给更多的人,让每一个人更重视厨房,而不是仅仅是填饱肚子”。<br><br>老中医讲的太好了,最好的医院就是你家的厨房。厨房是你的一日三餐产生的场所,食物的清洗,各种菜品的制作,营养的搭配,食物的可口等,都是你家的厨房生产的,所以你目前的健康也是由你家厨房决定的。<br><br>好了,关于厨房的重要性,你理解了吗?相信通过我的分享,你会更加重视厨房,更加关注营养的均衡,更加注重你的身体健康,非常感谢你的阅读。你的点赞,转发,收藏,留言,关注和打赏,就是你对我最大的支持,感谢有你! 正在厨房做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