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

大汉雄风

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就是我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真诚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喜欢与虚情假意的人来往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直爽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太圆滑的人我会与她保持距离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简单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没有勾心斗角,不用处处提防就是好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热爱生活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我知道此生来之不易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感恩父母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道理很简单,没有父母哪里会有我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珍惜友情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友情与爱情亲情是我们这辈子最重要最美好的时光和记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必需努力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生命太短暂,不努力与行尸走肉虚度年华何异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讨厌小人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世界因为小人而显得不是那么美好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仰慕伟人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民族因为有你而更显伟大,世界因为你正气弘扬;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