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获作品优秀奖的那一刻

天兰

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2021年10月14日重阳节,我意外地收到了美篇组发给我的“中秋活动获奖”信息,内心很是开心!当我在美篇消息栏中查看到获《优秀奖》荣誉证书时,感慨万分!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美篇《优秀奖》定制的荣誉证书也许还在定制中…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美友晓秋老师在《美篇中秋活动获奖》群中留言道:“参加美篇平台组织的《月圆中秋情意浓》征文赛活动,获得优秀奖!这是重阳节我收到的最好礼物!”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同感!!能荣获《美篇优秀奖》实属不容易!对于我来说,这是美篇组送给我的重阳节最好礼物,也是送给了我一份即将到来的生日礼物。优秀奖将永远激励着我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通知中这样说道:这次活动一共评选出获奖者90名,其中优秀奖30名,人气奖60名…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“由于此次活动投稿量巨大,共1.6万篇,评选起来很费时间……”美篇情感领域负责人卷毛老师对美友这样说道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当我点击获奖名单的第一张,看到了编号:32060**;昵称:天兰;参赛题目:《皓月当空 相思悠悠》文章类美篇获得优秀奖时,内心很感快乐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《无锡市老小孩联谊会》群群友郝淑清老师给我的点评之语;我的老同事虑得居老师也在美篇下拉点评区中留下了“可爱”的评语…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美友萍老师给我的点评之语,又送给了很多鲜💐花,感谢老师对我的认可及鼓励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美篇情感领域负责人卷毛老师在通知中还说道:“荣誉优秀奖的美友,均可获得美篇优秀奖定制荣誉证书、美篇特别定制精品礼品……”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美友快乐的燕子老师在点评中留言道:“恭喜获奖的老师们,也㊗️贺自己!”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美友悠默小师宁克先生留言道:“参加卷毛老师情感领域征文比赛,七夕、中秋,连获两个人气奖第一名,高兴的眼冒金星,差点骄傲。”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美友白衣圣果(心喜)老师留言道:“我为每个点赞的人点了个赞,表示祝贺!很欣赏你们的作品,你们真的太优秀了,期待有更好作品展现给大家。”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美篇是一款好用的图文创作分享应用编辑工具,可任意添加文字描述、背景音乐、视频。美篇解决了微博、微信朋友圈只能上传9张图片的痛点,可创造流畅的创作体验……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自从2016年至今,我已有五年的美龄。《作品》:78篇(文章类);《关注》1663人次;《粉丝》1415人次;《阅读》12万人次。特别是从去年开始,我在美篇这一编制工具中发现了“新大陆”…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我的获奖作品《皓月当空 相思悠悠 》,美友、亲朋好友赠送的一朵朵鲜💐花犹如天女散花飘洒而落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查看了一下,得《精》美篇为以下几篇……其实,我喜欢这款编辑软件的初衷,是想为自己记录下人生旅途中的点点滴滴,等以后走不动时,打开这些漂亮的电子日记再看一看,听一听,陶醉在其中,美的享受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在这几年玩美篇的过程,也把美好的旅程、心情、感语、快乐等等一一分享给了我的朋友们,也得到了他们的点赞与鼓励,乐在其中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同时,我也学着把身边有意思的人物故事编辑成美篇,分享给大家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在百年党庆的多篇美篇中,留下一张张美好的瞬间,深受朋友们的喜欢,也成了我的最爱!获得了精神上的享受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美篇聚集了一些有较高生活质量和情感表达需求的优质用户。美篇可让美友在微信朋友圈内发布图文并茂的文章。同是一款声图文并茂的编辑软件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编辑制作美篇后,我感到能把自己的所拍、自己的所写,加上自己选择的背景音乐这三者紧密结合在一起,应该是作品成功的基础,图、文、音乐这三者缺一不🉑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美篇平台为了激励美友们积极创作,使美友们对美篇的热爱,经常组织各类比赛活动。比赛项目越来越多,摄影、美食、国风、旅游、诗词等等,激活了美友们极大的兴趣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美篇比赛活动琳琅满目,丰富多彩,但我还是会精选话题去进行适当地拍摄与编制。比赛活动不光是为了得奖,也是展现自己的一种途经,更是自我提升的过程……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美篇平台让我的退休生活更加充实而快乐!感恩美篇组所有老师的辛勤工作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第一次榜上有名,让我很感快乐!美篇已成了我的精神家园。记录美好,分享快乐!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《美篇》是一款很不错的交流平台,在这一知识的大海洋中,我慢慢摸索着,在其中学到了许多知识,受益匪浅!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摄影领域优质作者,美篇认证话题主持人蓝海老师;摄影领域优质作者,边行边悟,边悟边摄的文华老师;摄影领域优秀作者,拍花赏花,快乐你我的放飞心情老师;画意摄影的汉人老家老师等等,成了我的引路人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还有艺术领域优质作者隶书学友会老师;听不完的音乐,道不尽的人生的悉尼老李老师;摄影领域优质作者弘溢老师……在美篇的编辑制作过程中享受着人生之乐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此次“月圆中秋情意浓”的美篇比赛活动圆满结束,感谢美篇平台的各位工作人员,辛苦了!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我在美篇这个百家争鸣、百花齐放的文化乐园里,学到知识、寻到乐趣、广交美友、丰富了我的精神文化生活,增添了我人生多彩的靓丽风景,使“夕阳”红的更加绚丽多彩。在这金秋十月,桂花飘香的日子中,美篇组通过《顺风快递》已将美篇组特制的精美而又高雅的礼品邮寄到我家。也可说,预先给我送来了《生日礼物》,好开❤️心!㊗️自己在创作的旅途中充🈵激情,充🈵快乐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10月22日晚,盼望已久的获奖礼品到家了。我迫不及待地将礼🎁品盒打开,为“新入住的客人”留下了瞬间。精致高雅的获奖礼品让我赏心悦目…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获奖群内的老师们,有的已拿到,有的还在等待之中,激动而又兴奋的心情感化了我!他们这样说道:“等待也是一种幸福”、“精美礼品让人赏心悦目,美篇的爱❤️心永远是最珍贵的!”、“美友们,很高兴在这里与老师们共享美好,我会好好珍藏这份荣誉。”、“已收到中秋活动精美奖品,感谢老师的支持和鼓励!”、“礼品太美了!美篇体现在美上。”、“这是最新版本的笔记本套装,值得珍藏!”…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今年十月一日,我编制的《盛世华诞 举国同庆》文章类美篇,阅读量3.5万,获得人气创作奖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国庆期间,我拍摄、编制的《流光溢彩“世遗”古运河夜景》文章类美篇获得人气创作奖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当我荣获优秀奖的同时,我又回放了自己的“精彩瞬间”。查看了被美篇组《展示到话题和首页推荐》的文章类美篇:《怀念我最敬爱的父母亲》、《镜头下的荷韵》、《秋天,您好!》、《从革命军人到艺术家……》、《世界邮票纪念珍藏册中……》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感谢各位老师给我的支持与帮助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老同事:周K线、一泓Yihong、丁一海、京池、虑得居、夏承华、顾祚维……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老同学:忆君秋梅、司马德、庆祝光明、天亮、JOY……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老朋友:花絮、英明、丁丽萍、谭老师、谢伟、马小、郝淑清、枕河居者、沙柳、许工、邓敏中、山泉、山湖颂老薛、方方、万里家乡一梦牵(郭红)、汤凯利、芝芝、郭亚莉、骏马、银燕、张宁……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旅游达人:叶建军(乐龄人)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美友:快乐的燕子、悠默小师宁克先生、失盐的海、慢悠悠、难得糊涂、开心虎、隶书学友会、海阔天空、心若冰清、心莲、李少云……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㊗️各位老师健康快乐至永远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编辑/制作 天兰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2021年10月23日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(霜降)</span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