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对天赋解读抱有这么大的热情?

兆元|生命觉醒

<p class="ql-block">为什么我始终对天赋解读抱有很大的热情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去年四月份,刚接触玛雅天赋解读时。就有浓厚的兴趣,于是,开始学习~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概学习两个月左右时,解读了一位微友,她身体状况不太好,正在修养之中,但也一直积极乐观面对,~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概两个小时左右的解读和沟通,她说听我对她潜在特质的剖析,和我聊着,心里的结有种被慢慢打开的感觉,也放下防备畅所欲言~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最后,虽然由于身体原因,经济也不是太好,但她仍然随喜红包,让我必须收下,说能量需要守恒,我也被她感动~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个时候,我才体会到,通过自己所学所做,真正能够帮助人找回自我,释放内在压抑的情绪,是多么快乐,多么满足~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刚看到一段话:什么是价值感?就是用你所学,帮到别人解决她所需要解决的问题!什么是影响力?当你帮到的人越来越多时,你的影响力也虽之增长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觉得确实如此,当我们付出时,生活也会在不经意间给我们以回馈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最重要的是感受到内心的富足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