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跳舞蹈《沂蒙颂》

明子

<p class="ql-block">在澳洲,一直上付晓丹老师的线上教学课,算是保证了唯一的专业舞蹈学习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昨天(20211022)是《沂蒙颂》的结业课,我终于完成了我的结业视频作业并呈交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留下视频,也是留下一段舞蹈生活印迹,都是美丽的回忆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现在,舞蹈,对于我,是志趣、是追求,因为舞蹈让我由衷的快乐!我爱舞蹈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爱上舞蹈以后才渐渐也越来越深体会到,舞蹈不仅可以外修与形,还内修于心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于是进入舞蹈以后,你的气质里就一定流淌着“舞蹈”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舞蹈的好处实在太多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舞蹈所有的好处真的是你意想不到的宝藏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还没有跳好,就体会到舞蹈的快感和益处。如果我坚持舞蹈,如果我跳的好一些,想必我的体会和收获更加深厚丰盈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