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一人情深,爱一人终老

诗雨则静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见君一眼,倾卿一心,陪君一程,念君一生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一年,惊鸿一瞥,倾心相见,从此,你的笑,你的好,便深深地定格在我的心间,再难忘却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恰如林徽因说:你是爱,是暖,是希望,是人间最美的四月天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一种真爱,战得胜时间,抵得住流年,经得起离别,受得住考验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管时光过去多少年,千年亦或万年,无论距离相隔有多远,万里亦或千里,对你的爱将一直伴随着我,与我的生命同在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深深爱上一个人,就是一辈子的想念,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,入了心的人,永远永远都在心间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一种思念,于无声处赋予生命淡淡的馨香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远方最爱的人,在这个雨落倾城的日子里,你那里是否也在下着雨?倾城雨是否也会惹起你心中的念想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念与不念,始终都是我心中最深最美的想念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,那个地方就叫远方,那里是我一辈子最想抵达的天堂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知道,无论脚下的距离有多远,我的心始终和你很近很近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隔着烟雨遥遥凝望,凝望着你所在的方向,虽然重重烟雨阻挡了我的视线,但是我依旧可以凭借着记忆,深深地想起你的模样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站在没有你的地方,心中都是你的念想,你虽不在我的身旁,却一直幽居于我的心上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念情起,处处都是你的痕迹,山水间,花草里,烟雨中,晴空下,眸中所见的一切都能让我想到你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亲爱的某人,想你,念你,虽然手机微信里可以视频、语音通话,但我还是抑制不住的想着世上最爱的你,唯有见面,亲吻拥抱,才是我唯一的解药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张小娴曾说:“想念,在时光中穿梭,一丝丝地把心抽紧……原来,想念是糖,甜而忧伤。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真正的爱或许就是如此,有快乐,有伤感,有甜蜜,也有离愁别绪。无论结局如何,我都感激缘分让我遇见了一个最温暖的你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感谢你,于这缥缈的红尘间来到我的世界,带给我数不尽的温柔,让我的灵魂不至于孤单无依,你就是我爱的全部,是我无怨无悔的相思,我愿用尽余生所有的时光去守一份爱,念一个你,你若一直在,我便一直爱。想你,念你,爱你,恋你,一颗心今生只许你一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