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八周】多彩的秋天

🌹珍幼大二班🌹

<p class="ql-block">小草黄了,树叶黄了一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片,两片,三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飘呀飘,扑进泥土的怀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那么美好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寻找秋天的踪迹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妈妈带我去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语言 《水果屋》 目标: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1.通过观察实物,加深对水果的认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.学习清晰、大胆的说出自己的想法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猜猜我摸到的是什么👀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哦⊙∀⊙!是红红的苹果🍎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这个是紫紫的葡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要把眼睛👀捂起来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好高兴,我最喜欢吃香蕉了(♡ ὅ ◡ ὅ )ʃ♡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青青的梨子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水果屋的水果好多啊,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艺术《我是粉刷匠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活动目标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引导幼儿通过粉刷房子的游戏,体验歌曲的节奏和旋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哈喽ノhi~,我是粉刷匠安老师👏👏👏👏👏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把房子粉刷的很漂亮(♡ ὅ ◡ ὅ )ʃ♡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哎呀!我的小鼻子👃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开心的一天,✌放肆的玩ʚෆɞ(˘ᵋॢ ˘♡)˚₊·爱心发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哦,我的小屁股😝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快来呀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还有我们的江老师陪我们玩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❗️疫情防控人人有责,不出县,尽量在家里或周边活动,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加强体育锻炼💪🏻 、增强体质💪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注意每天给孩子👼🏻 必要的身体锻炼💪🏻 多增加户外活动✌🏻 ,以锻炼幼儿各器官🧠 、各系统的功能💪🏻 提高幼儿对周围环境冷热变化的适应力和对疾病的抵抗力😎 ,从而增强体质减少患病😎 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❗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,不到人口密集🚫 、人员混杂🚫 、空气污染的场所去🚫 。外出时正确佩戴口罩😷 ,做好个人防护😎😷 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注意交通🚌 出行的安全与交通工具的选择(骑行电动车摩托车请佩戴好头盔)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👉 教育幼儿危险的地方不去危险的物品不触碰等。 ❗️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,</span>换衣服勤洗澡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🌈 祝大家假期愉快</p>

粉刷

幼儿

水果

黄了

增强体质

佩戴

防控

外出

秋天

锻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