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心相拾.无题

兰溪诗秋

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 一直,多愁如我,静默如我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 而为了遇见你,不能抹掉那些命运多舛,那些成长路上的给予自己心身的洗礼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 亦正如此,多愁如我,静默如我,更甚!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 当一切成尘埃落定,释然的美妙酥韵如诗,在于让自己一向的天真和纯美之韬终于有了属于它的懂得和归宿。&nbsp;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 好谢谢你的懂我!</span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