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丰收》-龙窝故事

李子

摄 影 / 李 子 /<div>出 镜 / 大 路、山地王、可 儿、丹 丹、一 凡 /</div><div>鸣 谢 / 西安龙窝酒文化博物馆 /</div><div>拍摄指导带队 / 李 子 / 蜜 枣 / 温 泉 /</div><div>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</div><div>龙窝,这里我的老家。丰收是很快乐的事情,就像我.大路即将丰收我的爱情,我也会觉得很快乐很快乐;老汉们可没时间风花雪月,他们看见金黄的包谷,其幸福不亚于儿子考个全县第一......<br>我的幸福生活,就是指望着那一片包谷地。卖了包谷,我就可以 和可儿结婚了......<br>我知道,在这个中秋的夜晚,可儿给我倒上龙窝老酒,幸福地依着我;身后,是大片收获的包谷。当我靠近可儿的时候,头顶上,大片大片的月光,像幸福的花儿一样,洒落下来……<br>彼时彼刻,月儿正圆......<br></div> 视频场景花絮 <h3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— — — — 谢 谢 观 赏 — — — —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