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秋 学 车

一鸣

<p class="ql-block">你想报名❤我就提供服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要体检👍我会给你安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想学车🚗我会用心教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想拿证💪我就给你保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☎学车热线: 13519961053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顿美食🍨是一小时的幸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次旅游🏖是三五天的幸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部手机📱是一两年的幸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本驾照🚗是一辈子的幸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📞报名热线:13519961053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让你练车你总拖😢一上考场就挂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是压力太大者😊心态放好别自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二是操作失误者😁总结经验想对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三是盲目自大者😎听教练话总没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挂科记住这几个😘二次补考一把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学车找我☎:13519961053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为了聊天🤳你认识了微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了打车🚕你认识了滴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了旅行🚞你认识了携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了追剧🌃你认识了优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了驾照🍻你需要认识一下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☎咨询请打: 13519961053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2px; color:rgb(237, 35, 8);"><i><u> 考驾照请到顺合驾校</u></i>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2px; color:rgb(57, 181, 74);"><i><u> 我的学车感言</u>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一个偶然的聊天,得知现在考驾照的年龄规定变了,变成了16周岁以上,上不封顶。根据自已的情况,感觉虽然己经69岁了,但眼不花,耳不聋,身体又没有大毛病,于是封尘已久想考驾照的那颗心又在萌动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当我将想法告诉了老伴和子女们,没想到亲人们都很支持,女儿女婿亲自为我联系了驾校,又亲自送我到顺合驾校办理报名,办公室周丽热情接待了我们,驾校校长兼教练罗治斌亲自带我学车,仅仅一个月的时间,从科目一到科目四的考试都是一次过,而且科目二技能考和科目三的路考还得了滿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一个多月来,教练从理论到实践,一遍遍的讲,一次次的教,每天不厌其烦的纠正出现的问题,喊的口干舌燥。为了学员早日学会,可没少叮咛,回家要多复习。教练高水平的教学,使我学到了扎实的驾驶知识,也大大缩短了学驾照的时间,在两次理论考试中,周丽亲自将我们送到考场,借此,感谢驾校周到的服务,感谢教练辛勤的付出,祝愿顺合驾校越办越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color:rgb(237, 35, 8);"><i><u> 心 语 </u></i>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新手开车开的是一种心态,如果一个人不能把握自己的心态去学会平静、学会消除紧张,学会开车首要的是道路安全、开车人的安全! 要想驾驶汽车在复杂多变的道路上行走自如,不光要有冷静的头脑、强烈的交通安全意识、还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确的操作技巧。每位驾驶员都是从“新手”走过来的,只要胆大心细,注意认真解决遇到的问题就会很快告别新手的行列。</p>

驾校

学车

教练

顺合

科目

驾照

新手

考驾照

为了

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