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吹走我的梦

主观映像

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20px; color:rgb(255, 138, 0);">有些东西,一旦失去,才知道它的珍贵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255, 138, 0);"> —主观映像 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阵秋风,把我的梦吹走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问树叶,你看见秋风了吗?树叶簌簌作响,纷纷落入溪水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问溪水,你看见秋风了吗?溪水潺潺流淌,把我带向江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问江河,你看见秋风了吗?江河掀起层层波澜,把我引向大海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问大海,你看见秋风了吗?大海升起浓雾,化作天上的云朵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问云朵,你看见秋风了吗?云朵缓缓移动,飘向远方的山林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问山林,你看见秋风了吗?山林一片金黄,落叶纷飞……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