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树,那人,那山路

雨中见你

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  时光凝动,搅过一池春水,江水悠悠,凡我到之处,有你的身影,那是我们的疏影,我们的美好光景。时光静谧,川流无言。你是不是也被大河之力所感召?凡我所见皆我所恋。就像是大自然的旨意,让我拍下这一切……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  镜头转到那年瞬间,夕阳西下,牧民欲归。哒哒马蹄,成群牛羊。一回望那天空。时光好像被抽离,万物并作,美好绵长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 犹忆那树,那人,那条山路。那树影下,是你我嬉笑打闹的疏影,若影若现的全是静美时光。如果记忆中的那条山路能很长很长就好了,那我们就可以一直一直前行,忘却归期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  其实又何必呤那一首歌呢,时光永不褪色,它能给我们生活镀上灰黑,也能为我们的生活镀上金橙。我相信不管时光怎的随风飘去,我们都是自己一生的唯一,不如就来欢歌一曲,无论何时何地,唯有快乐牺牲不了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感谢关注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拍摄于山西省娄烦县皇姑山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感谢娄烦的朋友们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