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 叶

眼镜国

<p> 秋叶</p><p>秋叶飘落窗台</p><p>拾起一片落叶</p><p>你的脉络间</p><p>浸润生命的流年</p><p>春的温馨</p><p>夏的清新</p><p>秋的神韵</p><p>你潇洒走完生命的历程</p><p>将自己融入大地</p><p>化为泥土</p><p><br></p><p>我赞美秋叶</p><p>金风细细</p><p>叶叶蝶飞</p><p>清秋明月夜</p><p>落叶幽径时</p><p>岁月留给你风霜</p><p>雷电留给你伤痕</p><p>冷雨留给你孤单</p><p>即使凋零</p><p>你也微笑面对</p><p>你依然是我心中的朱砂</p><p><br></p><p>我赞美秋叶</p><p>秋圆了你的梦</p><p>你赋予了秋的美</p><p>五彩落叶染大地</p><p>山川处处皆斑斓</p><p>你迷了我的眼</p><p>润了我的心</p><p>一片秋叶</p><p>一首赞歌</p><p>醉了你</p><p>也醉了我</p><p> (眼镜国 2021.10.22)</p><p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