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爱的滋味

墨韵缘

<p class="ql-block">滴答滴答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是我再也熟悉不过的声音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时间,在一秒一秒的流逝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很快就到我和他相约的时间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心里却一直在不停的狂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咚咚咚咚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心似乎就要跳了出来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深深地吸了口气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用手轻轻的摸了一下胸口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啊,还好,我的心没有出来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滴答滴答…怎么还没来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滴答滴答…怎么就不能快点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总是这么期盼他的到来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知道,怎么回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就是那么渴望看见他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什么没有我要的答案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真可笑,我怎么会这样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等待还在继续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可是,越等越慌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从只要知道他来了就安心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到现在还一直期望他的陪伴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,也许是我的贪心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变得不知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爱情怎么那么恐怖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它让我有了欲望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最可怕的就是欲望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有了欲望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才那么贪心、那么不知足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还是我真的变了,我好怕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原来爱情是那么不可琢磨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也许就是等待爱的滋味吧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/墨韵缘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