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群众办实事 坚守阵地暖人心

69团中学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,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。为把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,渗透到党员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作风中 ,在目前疫情紧张、防控严格的形势下,学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,勇于担当,学史力行,把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践行到实际工作中 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在这场疫情中,严守教师责任,持续做好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工作。积极筹划与尝试,力求学生们在这种特殊的学习方式下,每天都过得充实而愉悦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学校党支部有两名特别的党员教师王华、焦文斗,自10月初,两人就主动承担了长期值班任务。他们与学校后勤工作人员亲如一家,每天默默坚守岗位,无怨无悔驻扎学校,巡视校园每个角落,同时认真彻底做好学校卫生、校园消杀、环境采样等工作,保障了学校的整洁、安全和稳定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奋进新时代,开启新征程,勇担新使命。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不仅是锤炼广大党员为民服务本领的“磨刀石”,也是检验广大党员初心使命的“试金石”。学校党支部始终把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,时刻心有群众、心有责任、心有底线,勇于担当,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,守护好学校都每一寸净土,守护好学校到每一位师生 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编辑:69团中学党政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:69团中学全体党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审核:史雪梅、巴依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

办实事

学校

群众

党员

疫情

党史

广大党员

教师

工作

心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