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祷您在天上人间都一样的洒脱与自在!

小楠(玛捷斯美食顾问)

<h3>昨天上午在公司值班的时候,看到同事的微信心头一紧,不会吧?!真的吗?赶紧去问……,结果与事实一样,都这么的残酷,有的时候老天爷要带走谁是不用打招呼的~~,我们的刘鑫大厨就这样平静的睡去了……。我来到玛捷斯工作,有机会与刘鑫大厨有了相识的缘分,工作上接触虽不多,但是他在做美食的时候,幽默放松的状态看着都是一种享受,动作娴熟优雅,工作细节一丝不苟,他是北京一家五星级餐厅的主厨,《厨王争霸赛》的冠军🏆,他的学业技术与经历,已经上升到了某种境界与地位,好惋惜!他的菜谱也成了绝版,我们玛捷斯的小程序里有很多大厨的杰作,以后都要一一做看看,以此方式来纪念我们的大厨!🙏🙏🕯️🕯️<br></h3> <h3>大厨的料理,我不久前还做了这道嫩蛋虾仁吐司,上个月大厨来给我们上顾问加油站的课程,记得那天我来到教室的时候,线上的直播课刚刚结束,我和大厨碰个照面,我问:“大厨,课上好了?”大厨说:“是呀!上好了,回去了!”没想到那次的相见,竟然就是我们最后的一面了……。大厨一路好走!🕯️🕯️🕯️🙏🙏🙏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