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眷爱——文/冰雪儿

冰雪儿🌹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相爱原本就不简单,一生都不离不弃的人才是对的人,人海茫茫,能遇见真心相爱的人真好。一个人,尤其是一个女人愿为另一个人等待的那刻起,一声问候,纸短情长,余生慢慢,感恩时光让我遇见了你。有时想想,我不是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,而是在遇见你之后,才是最美的年华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遇上一个让自己非常心动的人,甚至是彼此仰慕的人,那才真正是拥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想念的那个人,比现实中温暖。人生中最浪漫的事,就是刚好遇见你,而恰巧你又够勇气表白。人最美好的事是有人爱你,最安心的事是有人信你,最幸福的事是有人陪你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不管爱情还是友情,其实都一样,我们等的是一个久处不厌的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爱一个人时,你会感受到一些难以描绘的情感,这就是幸福。过去的别再遗憾,未来的,无须忧虑,现在的要加倍珍惜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低:我活在世上,无非要明白些道理,想遇见有趣的事,想遇见灵魂相似的人,倘能如我愿,我的一生就算成功。 我很感恩,感谢让我今生结识了你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缘分是人人平等的,它要求有缘人撇开地位、等级、学历、财富等世俗观念,超然物外地共同创造美好的精神境界。.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还是那个我,偶尔做做梦,我不会了解,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,只有你能让我回味,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。你是我今生的最爱,也是我今生的永恒!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相爱也是一种付出,是无怨无悔心甘情愿为心爱的人付出一切。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人若相爱太早爱不起。相遇太晚等不起。缘分太少伤不起,桃花太多爱不起。真正的爱情,没有早到晚到,没有或多或少,该是你的,就是你的。我不需要你变得和我一样。我说话时,你会听。我需要时,你会在。其实,人与人之间,只要一个字就足够了,只要有一个“懂”字足矣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不会相信,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,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暖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有一种感情,叫认识你真好,遇见你更好,希望你可以陪我到最后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以前我不喜欢这个人世间的,觉得既冷酷又无情,现在感觉真好。红尘眷爱,愿我今生刚好能遇见我心中的你!🌹🌹🌹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