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检护航,呵护成长——新星幼教中心健康体检活动

新星幼教许元连

<p class="ql-block"> 关注幼儿健康,是每个家庭、学校及社会上的一件大事。为了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情况,确保幼儿健康成长,2021年10月21日下午,大桥中心卫生院的医生来我园为全体幼儿做身体健康常规检查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身高、体重、口腔、心肺听诊、血常规化验和眼视力筛查等。体检过程中,医生们分工明确,一边耐心鼓励孩子,一边认真细致地检查,整个过程井然有序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哇!我又长高啦!变得更强壮了!我以后更要好好吃饭、不挑食,多运动,让身体变得更强壮、健康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医生告诉我们要保护好自己的牙齿,少吃甜食,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,早晚刷牙,饭后漱口。定期牙齿检查也是必不可少的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老师说,这个有长长管子的仪器是听诊器。医生用听诊器认真的听我们的心跳和呼吸是否正常,可以听到我们“扑通扑通”的心跳声吗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们做了视力测试,我的眼睛可是非常闪亮的呢!眼睛是我们的好朋友,跟我一起看这五彩缤纷的世界。我们平时要多吃蔬菜,合理用眼,少看手机电视,让我们的小眼睛变得更明亮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医生说:“抽血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。”“我能忍住,我很勇敢!”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体检中,医生们分工明确、态度温和、耐心细致,为每一位孩子做了详细的检查和记录,顺利完成了健康体检工作。感谢大桥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此次体检活动让我们对幼儿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,同时也加强了幼儿园的健康教育宣传,更好的保障幼儿健康的成长,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呵护下,宝贝们一定会健康快乐、茁壮成长!</p>

幼儿

体检

健康

医生

我们

听诊器

卫生院

检查

强壮

扑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