🍁红尘情痴🍁

雨蝶

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:飘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片:网络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亲爱的宝贝,此生,梦里梦外只钟情你一人,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…只恋一个你!任时光飞逝,季节更替,我许你岁月静好…永不负你!任秋去冬来,岁月寒凉,我许你时光温柔…永远爱你🍀🌹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你是秋风我是诗,轻飘雅韵醉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手心泼墨描娟画,手背沾香点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枝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红尘最苦是情痴,你是秋风我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彩笔淡描花下影,纯情砚墨雅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姿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你是秋风我是诗,寒星晓月最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花飞花落香清浅,总在相思寂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时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刻刻缠绵,携君浅唱鸳鸯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兰楼斜照,共月圆花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粉面如霞,堪比芙蓉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眉含笑,若兰香袅,软玉温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月下良宵醉梦长,与君对酌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西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呢喃细语,相拥话衷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一碗羮汤亲喂我,帐帷深处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灯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罗裳轻解,恩爱意无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月下抚瑶筝,婉韵清音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倾诉衷肠一声声,暗蕴情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尊前舞霓裳,花底低眉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霞晕香腮惹人痴,妩媚娇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俏</p>